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吉利旗下电动车公司 将插电式商务车推迟上市

日期:2019-01-1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0
22: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 插电式商务车 新能源客车

据外媒报道,鉴于竞争加剧以及全球市场形势的变化,吉利汽车旗下伦敦电动车公司(LEVC)将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商务车的原计划上市时间推迟至少两年。

该款商务车型是基于LEVC公司的插电式混合出租车打造,原本计划今年上市,并且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研发工作。但是,根据LEVC首席执行官Chris Gubbey透露,由于需要对车型的设计作出调整,因此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1世纪20年代早期”。Gubbey指出,“同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面临很多宏观挑战,行业竞争也在加剧,技术研发还需继续。”

LEVC称,该款新车型将与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密切合作研发,以使其更贴合中国市场。根据LEVC的规划,将在英国生产该车型,并销往整个欧洲;在中国也将生产该车型,以为当地市场提供。新车将继续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但是不再采用出租车粘结铝平台,将与沃尔沃XC90共享很多部件。Gubbey透露,“现在架构还没完全定下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会是全新的,所以才会推迟。”

根据Gubbey的说法,LEVC原本打算考文垂附近的工厂2022年前的产能将会有一半是该车型,每年大约在5,000辆左右。现在这一目标也推迟了,但是Gubbey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去年,LEVC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TX出租车的销量在1,200辆左右,预计今年销量将翻倍。除了本土市场之外,TX出租车还售往荷兰、德国,今年也将开始出口至法国。

相比之下,新款商务车价格较低。虽然目前尚未最终定价,但是有望在55,599英镑左右。价格较低,便于和其它已经上市或者将要上市的新款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商务车直接竞争。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StreetScooter公司生产运输商务车满足自己的需求,去年扩大了额产能,年产能达20,000辆左右。今年,福特将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Transit Custom;2020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发布一系列电动商务车;大众也将在一年后上市Buzz电动商务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