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广州一次性开放5个公交充电站

日期:2019-01-11    来源:广州荔湾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1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桩 直流快充充电枪

  近日,广州一次性向社会车辆开放了5个公交充电站,共计有477个充电桩,525个直流快充充电枪
 
  咱们荔湾区的开放点在哪呢?没错,就是——桥中大坦沙充电站!
 
  近日,捷电通旗下5个充电站:荔湾区桥中大坦沙充电站、越秀区的梅东路充电站、白云区石沙路朝阳充电站、番禺区金山大道南村充电站、海珠区南洲路打捞局充电站对市民开放,在这期间充电有优惠。
 
  什么时间开放?怎么充?快往下看↓↓
 
 
  据了解,与普通充电桩相比,公交直流充电桩功率更高,充电速度更快,一般的电动小轿车仅需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充电。
 
  其中,即日至1月10日,参与活动的5个充电站共187个充电车位,其中朝阳充电站开放时间为全天24小时,其余充电站为早上8点到晚上8点,充电停车两小时以内免费。
 
  充电费用定价采用峰平谷电费+服务费的统一定价,充电服务费优惠最高5折,充电费用低至1.05元。
 
  站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桥中大坦沙充电站的充电桩使用国标直流快速充电桩,可以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电动车,只要是满足国家标准要求,具有直流充电接口的电动车辆,均可完成充电。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站点在优先满足纯电动公交充电的同时,结合公交在夜间充电的运营特点,通过过硬的设备技术品质,和先进的运营管理手段,利用充电站空闲的充电资源向社会车辆开放充电,既满足公交充电服务,也能较大限度满足市民充电需求。
 
  看到这里,车主们是不是想马上去体验一下啦,别急!还有这些知识要点要get,小荔替你准备好咯~
 
  如何在公交充电站进行充电?
 
  车主可通过“羊城充”APP、羊城通卡或“捷电通”APP按照充电桩屏幕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完成充电。充电注意事项:
 
  1.充电前确认车辆已熄火、车辆已停稳、充电桩是充电状态;
 
  2.充电枪头连接车辆时,确保枪头插到底;
 
  3.充电过程中充电枪会锁住车辆充电口,请务必在停止充电后再拔枪;
 
  4.如果因故障无法拔出充电枪,请联系客服处理;
 
  5.如遇暴雨等恶劣天气,尽量避免在户外充电站充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