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广西南宁大型集中式公共充电站投运

日期:2019-01-11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网约车 充电桩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首座大型集中式公共充电站——浩天花园充电站正式对外开放投入使用,电动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可到站充电并享受一站式服务。
 
  该站共设置26个一桩双枪直流充电桩,可同时为52辆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服务。与以往建设的充电站有所不同,该站建设有900千瓦分体一机多桩直流充电机,可根据充电车辆的数量及车辆充电需求实现自动智能充电功率分配,进行15—90千瓦的自动调节,全部桩体均可实现快速充电功能,大大提高了充电设备的使用率,节省了充电时间。
 
  为充分提升充电服务体验,浩天花园充电站提供24小时对外开放服务,配套建设了电力服务区、电力宣传区、售货区和休息区,电动汽车车主在充电服务区除了休息等待外,还可以通过电力自助终端办理电力业务和了解电力资讯,实现了充电服务的增值服务。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宁供电局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新增建设充电桩404个,覆盖南宁市所有城区和县域,政府机关、高等院校、大型购物商场、居民小区的用户都能享受到电动化出行带来的便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