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新能源车产业1月10日重要新闻:中利集团终止收购比克电池;鹏辉能源给上汽通用五菱提供动力电池系统

日期:2019-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集团 收购 动力电池企业 动力电池隔膜

  动力电池企业
 
  中利集团: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利集团1月10日晚间公告,此前公司拟收购深圳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股权。鉴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二级市场大幅波动、去杠杆等宏观经济环境因素,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产生较大不确定性。现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天奇股份:终止公司2018年配股方案
 
  天奇股份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配股方案披露以来,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不断变化,结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公司拟调整融资方案,决定终止配股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鹏辉能源:将向上汽通用五菱提供动力电池系统
 
  鹏辉能源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汽通用五菱签订《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度探讨并合作研发标准化、平台化动力电池系统,共享资源平台,加速正向开发;鹏辉能源将向上汽通用五菱多车型平台提供适配的动力电池系统。同时,双方将开展废旧动力电池再生回收产业合作,将在无人驾驶场景进行探讨性合作。
 
  配套设备企业
 
  胜利精密: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
 
  胜利精密1月10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6.88亿股,且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制造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光刻机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新能源车
 
  长安汽车: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8.68万辆
 
  长安汽车1月10日晚间披露产销快报,2018年12月份,公司产销量分别为11.73万辆、15.81万辆。2018年全年,公司累计产销量分别为206.24万辆、213.78万辆,同比上年的281.48万辆、287.25万辆分别下降26.73%、25.58%。其中,公司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8.68万辆。
 
  车联网技术
 
  信维通信:设合资公司加快射频业务在汽车领域布局
 
  信维通信1月10日晚间公告,为了进一步加快射频业务在汽车领域的布局,公司投资6800万元与唐燕敏、李敢共同成立江苏信维智能汽车互联有限公司。信维通信出资比例为68%。公司持续看好车载无线充电发射端的发展,目前众多汽车品牌旗下的高端车型均已配置移动终端无线充电功能,未来将加速渗透至各类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