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蔚来汽车完成1万辆交付 何小鹏:按赌约付顶配ES8车款

日期:2019-01-11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1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小鹏汽车 顶配ES8车

  1月11日,昨日蔚来汽车(NIO)公布了今年7座高性能电动SUV ES8的交付结果。截至2018年12月31日,蔚来共交付了11348辆ES8,其中3318辆是在12月交付的。也就是说,该公司超额完成了此前承诺的目标。
 
  此前对于蔚来汽车2018年能否完成交付1万辆汽车,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和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发起一个赌约。如今蔚来汽车已经超额完成交付,何小鹏输掉此次赌约。
 
  何小鹏昨日晚间在微博发文,恭喜蔚来和李斌在2018年交付超过1万辆,这说明造车新势力是有足够战斗力和自我成长加速度的。并表示,虽然赌输了,但还是很高兴,新造车的头部企业已经证实了可以造出好车和可以一定规模的销售和全国交付能力,也给小鹏汽车开了个好头。按照和李斌的赌约,如果我输了就付一辆ES8顶配的购车款,很快会到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