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BP中国布局充电桩业务 最先落户上海嘉定

日期:2019-01-1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5
2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之一的英国石油公司(BP公司)此前计划在中国拓展充电服务网络。日前,BP公司在中国的首座充电站落户上海嘉定,配以60kW制式的直流快速充电桩
 
  该充电站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由BP中国和66快充合作建立运营,使用ABB Terra 63Z 60kW制式直流快充桩,与国家电网的大部分充电桩功率相同,兼容国标2015在内的大部分电动车,最多可为十辆电动车同时充电。当用户要为车辆充电时,下载相关App即可。
 
  1909年BP由威廉·诺克斯·达西创立,起先叫Anglo Persian石油公司,1935年改为英(国)伊(朗)石油公司,1954年改为现名。1973年,BP中国成立。BP由前英国石油、阿莫科、阿科和嘉实多等公司整合重组形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之一。2018年6月该公司用1.3亿英镑(折合人民币11.2亿元)收购了英国最大的充电服务商Chargemaster,并宣布将首先在英国地区的下属加油站内部署超快速充电桩。BP庞大的全球加油站网络为其新能源汽车能源设施建设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