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风电占美国2019年新增电源46%

日期:2019-01-16    来源:风电彤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电源容量 储能容量

  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宣称2019年美国将新增电源容量23.7GW,退役电源容量8.3GW。其中,风电占46%,天然气占34%,太阳能占18%,其余的2%由其它的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容量构成。
 

 
  新增的10.9GW风电场大多在2019年后期投入运营,德克萨斯州,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这三个州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过半。
 
  新增天然气发电厂由联合循环(6.1GW)和燃气轮机(1.4GW)两种形式电厂构成,大多数新增天然气电厂在2019年6月投入运营以期满足夏天用电高峰需求。宾夕法尼亚州,弗洛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三个州新增天然气发电容量占60%份额。
 

 
  占有18%份额(4.3GW)的太阳能发电集中装机主要在Texas, California,和North Carolina三州,其中3.9GW采用的分布式或者屋顶系统太阳能发电在2019年年底投入运营。
 
  在2019年计划退役的电源中53%是煤电、27%是天然气、18%是核电,另外2%包括Washington州一个水电站和其它的小型可再生能源和燃油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