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上汽大通纯电智能物流车EV30上市

日期:2019-01-17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7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智能物流车 上汽大通 电动客车

  随着我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和世界第一快递大国,国家将结合城市配送需求,制定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便利通行政策,改善车辆通行条件,并促进“互联网+货运物流”的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可以预见,随着“汽车新四化”中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相结合,物流配送新能源车市场将不断创新提速。1月14日晚,上汽大通电动物流车EV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多个电池容量版本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补贴前售价为12.69万-18.17万元。
 
  虽然电动汽车发展迅速,但目前市场上目前市场上的电动微面并不是特别多。上汽大通EV30的入市既是全面推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再次实践,也是其深耕城市物流领域,助推物流业向更智能、更互联、更清洁方向加速发展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