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2019年夏 GE将首装12MW海上风机

日期:2019-01-18    来源:能见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8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机组

  GE可再生能源公司和Future Wind公司宣布,两公司已签署协议,将于2019年夏季在荷兰鹿特丹的Maasvlakte安装首台Haliade-X 12-MW风电机组样机。该订单包括五年的测试和一项为期15年的全面服务运营和维护协议。
 
  Haliade- X机型拥有220米的风轮直径和260米的塔架——比法国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凯旋门高度超过五倍。
 
  该Haliade-X 12 MW样机将安装在陆上以方便测试。在最初的运营期内,它将允许GE可再生能源公司收集获得型式认证证书所需的数据,以便该机型能够在2021年实现商业化。
 
  该Haliade-X 12MW样机机舱将在法国圣纳泽尔进行装配,而三支107米长的LM叶片将在法国瑟堡生产,塔架部分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生产。所有组件将运往荷兰鹿特丹,并在那里进行提前装配和安装。
 
  鹿特丹的这台样机是GE可再生能源公司于2018年3月宣布的Haliade-X开发项目的的一部分,项目总投资400亿美元(320亿欧元),该项目旨在帮助降低海上风电的成本,使其成为更具竞争力的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