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意法半导体参加2019 Automotive World 展示智能驾驶最新解决方案

日期:2019-01-18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8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智能驾驶 半导体解决方案

  据报道,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公司将在第11届AUTOMOTIVE WORLD show上展示其最新智能驾驶半导体解决方案。此次AUTOMOTIVE WORLD show将于2019年1月16日至18日于日本东京举行。意法半导体将在其广泛的汽车半导体产品基础上,展示最先进解决方案,以展示其在自动驾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EV/HEV)动力控制领域,加速汽车数字化和电气化的前沿解决方案。
 
  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在确保自动驾驶和ADAS技术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意法半导体将演示创新汽车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具全局快门功能,可用于监控驾驶员和乘客。此外,该图像传感器使用红外线,去除阳光和路灯等外部影响,以探测车内活动。因此,其还具有启动监控功能,以清晰显示驾驶员和乘客、确定驾驶员专注程度以及乘客的舒适度等。
 
  汽车行业网联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此类汽车可与云服务器和路边基础设施等外部元素进行交互。因此,意法半导体还将展示使用配备了专用硬件安全模块(HSM)的汽车处理器演示无线固件(FOTA)传输,该汽车处理器功能强大且独立运行。
 
  此外,意法半导体还将在AUTOMOTIVE WORLD 2019上展示基于功率场效应晶体管(MOSFET)的牵引逆变器,该晶体管使用下一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SiC)制成。现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们都在致力于缩小电池体积,加快充电速度。意法半导体还将展示其车载充电器解决方案,以满足更小尺寸和更大容量的要求。意法半导体在展会上展示的其他车用半导体解决方案还包括ADAS系统、消除道路噪音加速传感器、电源管理集成电路(IC)、照明集成电路、安全微控制器、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电可擦只读存储器(EEPROM)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