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奇点汽车以智能化为重点,进军新能源商用车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8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点汽车 新能源商用车 电动客车

  近些年来,我们可以感觉到,国家对发展环境越来越重视,物流行业也不断扩大,但基于环保节能的理念,各地方对城市绿色货运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所以奇点汽车紧紧抓住这一机遇,朝这个方向发展。
 
  18年10月9日国务院发布《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强调:加大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推广应用力度,并要求:到2020年,城市新增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中,新能源车辆比例超过50%,重点区域达到80%。
 
  新能源商用车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福音,但目前我国以物流行业为代表的商用车市场还处于粗放增长阶段,存在着效率低、体验差、事故多的痛点。以智能化、网联化为代表的新科技革命为以商用车为载体的物流行业的变革创造了可能。
 
  奇点汽车聚焦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依托自身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自动驾驶等方面优势,布局新能源商用车(物流)领域,设立株洲商用车生产基地,打造以节能、环保、智能、安全和超低运营成本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一代智能物流卡车,快速实现发展成为主流及领先的商用车企业。
 
  看得出来,奇点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上面发展的决心,相信奇点汽车的智能化一定可以减少安全问题的发生,让物流变得更加安全,从而保障各方面的效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