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奇点汽车研究与创新中心坐落美国硅谷

日期:2019-01-18    来源:北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8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点汽车 美国硅谷 新势力造车

  新能源这一新星从一面世就被大家追捧,其智能的操作系统丝毫不亚于传统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低碳出行模式让爱护环境的人士广为喜爱,最受欢迎的就是奇点汽车了。
 
  按照规划,奇点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计划投资30亿,占地100亩,坐落在高铁新城,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以自动驾驶系统研发、自动驾驶安全技术研发、整车研发、造型设计、智能系统电子电气研发等为主要方向。未来还将建立奇点汽车技术委员会。
 
  在此之前,奇点汽车已经分别在北京、上海、安徽铜陵、美国硅谷、日本宇都宫等地完成研发中心的建设,加上苏州全球研发中心,奇点汽车已经在全球完成“三国六地”的研发布局。不过,这些研发中心的分工却有所不同。根据沈海寅的介绍,北京是智能系统研发中心、上海是整车研究院、安徽铜陵是三电及新材料研发中心、美国硅谷则是研究与创新中心。
 
  此外,奇点汽车还将与苏州合作成立100亿的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其领域涵盖智能汽车涉及的电池、电控、电机以及设计、工程、材料、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多个产业。“
 
  看看奇点汽车的规模,新能源汽车可以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相信奇点汽车绝对可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