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美国风力发电洲之最

日期:2019-01-21    来源:大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力涡轮机 风力发电产业

  风力发电有很多问题,例如,风力涡轮机不仅长相丑陋,并且还非常的吵闹,高空运行的它们导致了很多鸟类的死亡,同时众所周知,它们只有当风吹来时才能发电,而它们的造价却十分的昂贵,只有依靠大量的政府补贴才能使之启动和运行,所以风力发电着实需要克服很多问题。
 
  这里从美国风能协会收集了相关的数据,该协会是一个倡导有利于风力发电产业的公共政策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所示图中我们用风力涡轮机代替条形图来表示美国各州风力发电量的多少,同时通过风力涡轮机的颜色深浅,来表示各州风力发电能够提供的家庭数量,在底部还标注了截至2018年美国各州对该行业的投资总额。最终便于您快速了解美国的风能总体情况。
 
  风力发电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似乎在投资和电力回报之间有一定的相关性。例如,印第安纳州向风电行业提供了大约45亿美元的资金,其获得了2117兆瓦的电力。德克萨斯州向风电行业提供了大约420亿美元,其获得共计23262兆瓦的电力,大约是印第安纳州的10倍。这就是说,投资风电要想得到大量的发电量,就必须花费或补贴至少数十亿美元。相比而言,特拉华州、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乍一看,发电量的多少似乎也直接关系到依靠电力生活的家庭的数量,毕竟,最能发电的州可以为更多的家庭供电。但是看看北达科他州,那里只有2996兆瓦的装机容量却为100多万户家庭供电,怎么会这样?
 
  部分答案是,这里所提供的图中还有一个隐藏信息,就是大家在看这张图时,一定要意识到城乡之间的差异。例如,爱荷华州和堪萨斯州的风力发电量与加利福尼亚州相当,但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人口近4000万),相比而言爱荷华州(人口第30位)和堪萨斯州(第35位)的面积要小几个数量级,更不用说俄克拉荷马州(第28位)了。按照这个标准,俄克拉荷马州确实是美国绿色能源的领先者,如果加州以堪萨斯同样的速度投资风能,它的电力容量将增加10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