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单月核准383.6MW风电 南控公司后续发展强劲

日期:2019-01-21    来源:深圳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集中式风电 风电市场

  2018年,南控公司围绕深圳能源“十三五”规划要求,面对2019年集中式风电市场全面切入竞价模式的严峻形势,在公司重点发展的扬州、淮安、邳州等地区全面深挖,争分夺秒、抢抓机遇、多路作战,于2018年12月单月内突破完成三地区七个共计383.6MW集中式风电项目的前期核准工作,为公司风电板块后续强劲发展储备了优质资源。
 
  扬州地区核准集中式风电项目四个,共计容量195.6MW。2018年,扬州地区的深能高邮协合50MW与深能高邮东部100MW两风电项目均已投产,本次四个项目的核准将使深圳能源在扬州新能源项目容量突破34万kW,有助于南控公司深入探索“集中监控、区域检修”的生产运维模式,降低公司整体运维成本。
 
  淮安地区核准集中式风电项目两个,共计容量98MW,其中涟水县风电项目为南控公司首个依托新能源扶贫战略联盟平台开发取得的项目。这两项目的核准实现了南控公司在淮安地区风电项目零的突破,进一步拓展了南控公司在江苏省的项目布局。
 
  邳州地区核准集中式风电项目一个,容量为90MW。该项目的核准将与已建成的邳州燕子埠48.4MW风电项目一起,持续巩固南控公司在邳州风电开发市场的主导地位。
 
  此外,南控公司积极把握国家有关分散式风电政策,加快江苏省外分散式风电的开发。
 
  2019年是深圳能源实施“十三五”规划十分关键的一年,南控公司将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苦练内功、提质增效,为将深圳能源打造成为绿色低碳、具有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具有相当规模和竞争力的国际化综合能源企业而不懈奋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