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菏泽人大代表彭志强:加快菏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

日期:2019-01-21    来源:菏泽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1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菏泽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型节能环保的交通工具,近年来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快速增长势头。菏泽市人大代表彭志强认为,菏泽市与之相配套的充电桩建设相对滞后,制约了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具体表现在各住宅小区停车位大多无配套充电设施、市区各公共停车位普遍缺少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大多也没有充电车位等方面。充电桩问题已成为制约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的瓶颈。
 
  对此,彭志强建议,政府出台引导政策,协调相关部门出台停车场、小区、企事业单位加速充电桩建设的指导性文件,用政策引导、适当补贴、投资奖励等措施,鼓励社会资金加大投资和建设力度,改造新建并举,加快充电设施建设。推进示范点的建设,在市直单位及各大公共事业单位增设充电桩。制定约束制度,对建设单位和新规划项目出台相应的制度,在新小区、新建停车场等公共停车位置同步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为未来更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