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冰城造垃圾余热炉中标多个重点项目

日期:2019-01-2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1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余热炉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项目

  2019年伊始,哈尔滨制造在垃圾余热锅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1月以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相继与浙江伟明环保公司签订了江西奉新等4台垃圾余热锅炉,中标光大环保(中国)公司天津北辰、海南儋州5台垃圾余热锅炉及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公司四川绵阳2台垃圾余热锅炉,合计收获11台垃圾余热锅炉大单,迎来新年市场“开门红”。这些项目的取得,标志着哈尔滨制造在转型升级、开拓环保垃圾处理市场迈出坚实步伐。
 
  我国城市生活垃圾产生量越来越大。垃圾焚烧发电正逐步成为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主要方式。哈电锅炉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打造以发电产业为主体的多极增长板块。垃圾余热锅炉市场是哈电锅炉重点开发领域,哈电锅炉通过顶层设计,营销、技术人员通力合作,最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哈电锅炉此次中标(或签订合同)的项目均是我国垃极处理领域的重点项目:“伟明环保项目”日处理垃圾量500吨-600吨,对迫切解决项目所在城市及乡镇面临的垃圾处理难具有重大意义;“光大国际天津北辰项目”日处理垃圾750吨,是哈电锅炉第一个独立设计的垃圾焚烧锅炉项目,具有较高的发电效率。在投标过程中,哈电锅炉技术人员针对垃圾焚烧锅炉的特点和难点进行充分论证、精心设计,最终得到了用户充分认可。同时,该项目是光大国际在直辖市开展的首个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四川绵阳项目”日处理垃圾500吨,是哈电锅炉和中科环保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