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38MW!南阳新能源公司叶县朝阳与鲁山银岭项目首台风机并网

日期:2019-01-22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2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鲁山银岭风电项目

-1   
-2
    1月12日16时16分,中西大区南阳新能源公司叶县朝阳38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成功,22时59分,鲁山银岭38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成功。
 
    叶县一期项目110kV送出线路全长32.2千米,共108座基塔,各种跨越、钻越150多处。主体工程自2018年7月初破土动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机位分散、道路支线多、设计土石方量大等困难,于2018年10月2日完成首台基础浇筑,2018年11月3日完成首台风机吊装,并于2019年1月12日成功并网,创造了同地区山地风电建设项目快速并网的记录。
 
    鲁山项目自2018年4月25日破土动工以来,克服各种困难,历时4个月,完成22公里风场道路全线贯通,浇筑风机基础10基,吊装完成8台,并于2019年1月12日完成首台风机并网,为后续风机陆续并网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19年伊始,叶县项目和鲁山项目的成功并网为南阳新能源公司百万风电基地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