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天津邮政快递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2000辆

日期:2019-01-22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2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邮政快递新能源汽车 天津 电动客车

  者从22日召开的2019年天津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保护环境并解决快递“最后一公里”问题,天津大力推广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甩挂运输和多式联运,截至2018年底,全行业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2000辆。
 
  据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东介绍,天津邮政快递企业通过购买、租赁、贷款等方式,广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目前已有10多种车型可供邮政快递企业选择,涉及北汽、国宏、蓝海、瑞驰、东风等多个车辆品牌。
 
  据了解,为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天津在政策、资金方面予以充分保障的同时,还协调市公安交管部门为新能源汽车核发专用通行证,享受不限号、不限行政策,并引导新能源汽车企业组建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满足邮政、快递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王东表示,为深入推进行业绿色发展,2019年,天津邮政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力度,推广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2500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