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50MW!华能海兴风电场工程项目整体吊装完成

日期:2019-01-24    来源:风电运维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 海上风电

  1月2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海兴50兆瓦风电场工程项目整体吊装完成。21日,该项目25套全部完成发货。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国营海兴农场内,采用运达WD2000系列机组塔架,塔架高度90米、最大直径4.7米、单套重量183吨。
 
  项目从投标到中标不到20天,项目前期业主要求工期十分紧张,为保证项目的按期履约,酒泉公司在保证海上风电项目的同时,在天津基地、德州基地、沧州基地利用资源优势同步进行制作,以每天6段的生产量向前推进,充分利用多点开花、集中发力的布局,开启了“海上登陆战”。
 
  前10套按期交货完成后,因业主方风场条件限制等系列问题,迟迟不进行收货。酒泉公司副经理兼项目经理周晓辉多次和业主协商沟通,同时及时安抚合作方因场地问题产生的各种矛盾,整个过程一波三折,但项目团队顶住各种压力,顺利完成交货。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酒泉公司项目团队充分发扬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质量负责人朱振鑫1人穿梭在三个基地之间,圆满完成了运达公司、西安热工院6位监理工程师的塔架验收工作,品质优良。生产负责人孔祥峰带领着仅有的3人,完成了天津基地3套塔筒的附件、电器件安装和发运工作。机修班班长罗正旭,硬是凭一己之力在36小时之内紧急抢修完成了合作方供吊运发货的100吨国外门机,保证了发货工期。
 
  华能海兴风电项目是酒泉新能源公司首次和华能公司合作,华能公司十分重视,整个交货过程富有戏剧性,但双方共同克服了多种困难,取得项目阶段性胜利,使得双方关系更加亲密友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