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革命!康明斯支持扩建的风力发电厂开始正式输电

日期:2019-01-24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清洁能源 风力涡轮机

  作为全球多元化动力方案供应商,康明斯也同时关注生产运营当中的能源多元化使用。近日,康明斯所支持扩建的风力发电厂正式向电网输送电力,进一步推动所在社区清洁能源的应用。
 
  2018年12月
 
  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期间,与会者讨论了如何增加风能和太阳能等低碳能源的应用,以取代煤炭和天然气等化石燃料能源。而*在大会闭幕不久,这一项目*落地了。该项目位于印第安纳州西北部的Meadow湖,康明斯与其他几家公司一起参与支持对6号风力发电厂的扩建。
 
  扩建项目占地约1万英亩,所在的印第安纳州西北部地带常年多风,据美国能源部风能技术部的报告预估,大约需要3.4亿美元的资本投资。这里使用的是世界上*的(173米)风力涡轮机,比50层楼还要高。
 
  据了解,Meadow湖6号每年可产出约200兆瓦的电能,足以供印第安纳州52,000户家庭使用,而扩建项目的增量将使得Meadow湖电力发电厂的总发电量超过每年800兆瓦,意义重大。
 
  Meadow湖6号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康明斯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相信像Meadow湖这样的风力发电厂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Meadow湖的所有者、北美EDP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发言人BlairMatocha如是说,“很高兴看到像康明斯这样的公司帮助我们推进伟大的想法,比如从风能中获取能源,并将其变为现实。”
 
  对于康明斯而言,此扩建项目代表着推进清洁能源革命康明斯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为这*的到来努力了很长时间。”康明斯能源与环境总监MarkDhennin说,“我很自豪我们能够提供帮助,这对我们公司,对我们在Meadow湖的合作伙伴以及整个世界都有好处。”
 
  目前,项目稳步推进,风力发电厂12月19日已开始正式输送电能,虽然并不会供往康明斯,但康明斯从扩建中的61台风力涡轮机所获的能源份额超过了它在印第安纳州所有工厂使用的总能源的份额。重要的是,此风力发电厂旨在用低碳、可再生能源替代康明斯在印第安纳州所使用的电力,康明斯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虚拟电力购买协议(VirtualPowerPurchaseAgreement,VPPA),确保Meadow湖6号风里发电厂发电项目的固定价格,为其继续扩建提供确定性。
 
  对康明斯而言这是一次机遇,可推进康明斯在风力*或日照*充足的地区推动新型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并且,为康明斯应对能源价格上涨提供了对冲,康明斯将支付或收取扩建项目中能源生产的合同价格与市场价格之间的差额,并且,康明斯还获得了可再生能源证书(RECs),此证书证明了康明斯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做出的努力。
 
  康明斯有着诸多能源相关发展目标,其中之一即是促进低碳能源的发展,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康明斯动之以能,持之以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