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0MW!嵩县熊耳山风电场二期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9-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4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风力发电

  近日,嵩县熊耳山风电场二期项目获河南洛阳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装机容量40MW,安装单机容量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16台,通过熊耳山一期风电场升压站以一回110KV线路接入赵园110KV变电站;动态总投资30448万元;建设地点位于嵩县闫庄镇北部山区;项目单位为嵩县港能风电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关于嵩县熊耳山风电场二期项目核准的批复

  洛发改审批〔2018〕137号
 
  嵩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委报来《关于呈报嵩县熊耳山风电场二期项目核准的请示》(嵩发改〔2018〕9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洛阳市风电产业发展,积极促进风资源开发利用,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可靠性,保持新能源经济协调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原则同意建设嵩县熊耳山风电场二期项目(项目编码:2018-410325-44-01-057679)。
 
  项目单位为嵩县港能风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嵩县闫庄镇北部山区。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装机容量40MW,安装单机容量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16台,通过熊耳山一期风电场升压站以一回110KV线路接入赵园110KV变电站。
 
  四、项目动态总投资约30448万元,项目资本金10044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33%,由嵩县港能风电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67%的资金采用国内银行贷款。
 
  五、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积极优化接线方式、集电线路方案,采用低损耗大容量设备、大截面导线等,确保各项节能降损耗措施落实到位。
 
  六、项目在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中,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降低工程造价,节约资金。具体内容见附件。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八、请你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九、项目予以核准决定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你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洛阳市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