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500MWh锂电池储能电站项目落地福建莆田秀屿区

日期:2019-01-24    来源:秀屿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储能电站项目 储能产业 储能设备

  1月16日,总容量500MWh大型锂电池储能电站项目签约落地福建莆田秀屿区埭头镇,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亿元,税收0.3亿元。其中一期将建设100MWh新型锂电池储能中心电站1座,二期将扩建400MWh锂电池储能设备
 
  1月16日上午,秀屿区在区机关大院举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郑加清,区政府副区长蔡进山、尹辉等出席。
 
  当天共签约2个规划总投资均超10亿元的新兴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
 
  一是新昶多肽园项目,选址在笏石工业园区,其中一期计划建设厂房约4.6万平米及研发等配套设施约2.5万平米,建设符合GMP或PIC/S标准的现代化生物制药工厂,主要以抗癌、胜肽、蛋白质等药品的原料药和针剂的生产为主,以冻晶针剂的制造为辅。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达100亿元,利税20亿元。
 
  二是大型锂电储能电站项目,选址埭头镇,用地面积约3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将建设100MWh新型锂电池储能中心电站1座,电动汽车超级充电站4-6座,移动式储能电池组供电箱10个;二期将扩建400MWh锂电池储能设备、电动汽车超级充电站4座、移动式储能电池组供电箱20个,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亿元,税收0.3亿元。
 
  签约仪式上,郑加清指出,当前正值秀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和港兴业旺富美秀屿建设目标,立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国资、民资、外资多方携手聚力秀屿这方发展热土,必将助推秀屿加快赶超步伐。郑加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当好“店小二”,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高质量服务,全面掀起项目攻坚热潮,确保实现“开门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