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CEO李斌转让5000万股私人持有股份 完成蔚来用户信托设立

日期:2019-01-25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5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CEO 李斌 蔚来用户信托

  1月24日,蔚来宣布,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转让了其名下5,000万股股份(含189,253股A类股票和49,810,747股C类股票)用于成立蔚来用户信托。蔚来一直致力于成为用户企业,该信托的成立将使蔚来和用户之间建立更加深入的连接。李斌依旧保留所转让股份的投票权,但蔚来用户则有机会共同商议如何更好使用这些股份的经济收益。接下来,李斌将与蔚来用户进一步探讨信托的运作机制。
 
  李斌表示: “成立用户信托是为了忠于蔚来成为一家用户企业的初心。我在蔚来上市招股说明书的公开信中曾经承诺,将我本人所拥有的5,000万股蔚来股票,用于成立蔚来用户信托。今天,我们完成了这项工作。我相信,通过让蔚来车主用户决定如何分配这些股份经济收益的方式,信托将会体现蔚来的核心价值观,从而让蔚来的用户、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长期受益。蔚来核心竞争力之一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独特商业模式,它让整个蔚来社区紧密相连。我们将继续开发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并不断提供全方位的用户体验,努力成为最受欢迎的用户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