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福田让全气候纯电动客车通过测试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5
1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客车 新能源车

  福田欧辉全气候纯电动客车日前顺利通过车辆低温启动试验、车辆低温行驶试验、车辆爬坡试验等多项测试。参与测试的专家及研发团队认为,本次测试项目对车辆极具挑战,通过测试的车辆完全可以满足北京2022年冬奥会对车辆运营的严苛要求。
 
  该纯电动客车所带来的电池技术新突破,彻底解决了纯电动客车在冬季续驶里程急剧下降、无法启动、车速衰减、安全隐患等诸多难题,对纯电动客车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次测试主要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车辆交付之前的基本定型试验,本次试验完成了几个重要的测试,第一个是搭载全气候电池的整车冷启动测试,第二个是全气候低温增焓空调制热测试,第三个是车辆爬坡测试。这几项的测试结果都已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技术让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无禁区。”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孙逢春说。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光连表示:“为了支持新能源汽车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的应用,我们开展了多项研究课题。今天我们看到了低温环境下的电池条件得到改善,下一步电池的研究还要做很多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