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国船级社领导班子大变动 莫鉴辉任社长、李昌健任副社长

日期:2019-01-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级社 莫鉴辉 李昌健

  1月25日上午,中国船级社总部召开干部大会,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司长李良生同志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莫鉴辉同志任中国船级社社长、党组副书记和李昌健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副社长以及孙峰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国际一流船级社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中国船级社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莫鉴辉同志此前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副社长,李昌健同志此前任中国船级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孙峰同志此前任中国船级社副社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