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河南兰考仪封风电场塔筒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8
1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招标 风电塔筒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 一、招标条件 本河南兰考仪封风电场塔筒采购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兰考仪封风电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城东部11km处,地处豫东平原西部,西邻开封,东连商丘,北临菏泽,总面积1116 km2,属于内陆平原风电场。
 
  风电场共安装43台单机容量为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计装机容量94.6MW。
 
  场区对外交通运输条件良好。
 
  场址周围有省道S313,县道X002,乡村公路、机耕道路可到达风电场场区。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43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筒,及其防腐含“中国广核”logo等相关标识喷涂、运输和相关服务。
 
  供货范围包括塔筒本体及其内部机械和电气附件 ;塔筒照明系统 、电气接线盒;钢丝绳式防跌落保护装置 ;吊装用临时钢丝绳;的制造、安装。
 
  塔筒制作所需原材料和内件的采购、验收、复验。
 
  塔筒成品的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文件的提供、技术服务、现场验收等。
 
  具体详见第六章招标技术文件。
 
  交货时间: 名称 交货时间 塔筒 2019年4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已取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业绩要求:2017年、2018年两年签署塔架200台 以上,且至少为单机容量在1500kW 以上的风电场。
 
  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生产能力:每月生产单机容量在1500kW以上风机配套的塔筒15套以上 。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月28日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