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土耳其首台机组吊装完成 金风科技深入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

日期:2019-01-29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9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一带一路 机组吊装

  中国与土耳其,曾地处古代丝绸之路的东西两端。如今,土耳其作为地处亚欧两大洲的“十字路口”的国家,已成为“一带一路”重点和优先合作伙伴。
 
  2019年1月22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位于土耳其的中部的开塞利省AKSU RES项目首台GW140-3.4MW机组吊装完成。该项目将是金风科技海外最早使用3S机组并进入商业运行的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其他国际区域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示范意义。
 
  在项目竞标过程中,金风团队众志成城,不断优化提升解决方案,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及优异的度电成本,使得业主在经过对比和比较后,最终选择了金风科技,这是对金风科技品牌的高度信任和金风团队的认可。
 
  在此次吊装过程中,现场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大雪、大风及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现场团队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在完善严谨的工作计划指导下,顺利完成吊装任务。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2月进入商业运行。
 
  资料显示,土耳其曾长期依赖煤炭和油气资源进口。“能源安全”是土耳其长久以来内外政策的重点。2009年,土耳其“国家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方案”出台,标志正式开启使用自身富饶的可再生能源之路,利用其天然的风能、太阳能优势,将其能源结构和电力结构多元化,抵消对进口能源的部分依赖。
 
  金风科技土耳其市场隶属中东北非业务大区,金风科技在该区域累计装机容量超过400MW,其中在土耳其市场已进入商业运行及正在施工的项目容量为23MW,分别为3台750KW机组、7台1.5MW机组以及3台3.4MW机组。
 
  金风科技土耳其公司目前有土耳其本地员工4名,中国籍员工3名,这也是金风科技在海外市场稳步扎根,服务属地化的重要表现。随着装机容量的稳步提升,2019年,金风科技计划增加本地运维服务工程师招聘,实现服务本地化的目标。
 
  未来,金风科技作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推动当地能源转型的同时,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深入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贡献企业之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