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牧牛山风电项目实现首批风机设备按计划到港重要节点目标

日期:2019-01-30    来源:风电运维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0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国电建 风机设备

  近日,牧牛山风电项目首批8套整机设备顺利抵达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贝尔港,承运货船为Bluewater物流公司的“黄海先锋”号,该船于2018年12月30日由中国连云港集港启航。
 
  风机机组设备抵达贝尔港后,将临时储存在港口仓库,随后由当地专业的风机组件运输物流公司Rex J Andrew Pty Ltd通过陆路运前往280公里之外的项目现场。牧牛山风电项目的48台机组约400件超大型风机组件的陆路运输,计划于2019年2月启动7月结束,运输全过程将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的批准要求执行,争取对周围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牧牛山风电项目在中国电建海投公司总部的关注和支持下,通过发电公司的不懈努力,实现了首批风机设备按计划到港的重要节点目标,为后续风机吊装工作奠定基础。项目其余5批整机设备按计划将于2019年3月至7月陆续到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