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雄韬股份:大同第一座加氢站预计1月开始运营

日期:2019-01-30    来源:全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0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加氢站 运营

  1月10日  雄韬股份周四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介绍,武汉汉南加氢站正在建设中,目前基本完工,为湖北省首个固定式加氢站,建成后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加氢站之一。大同第一座加氢站已经开工建设并预计在2019年1月开始运营
 
  根据公司2018年1月5日公告,公司拟与大同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在大同市投资建设雄韬氢能大同产业园项目,从事氢燃料电池的催化剂、质子交换膜、电堆、电池控制系统、氢燃料发电机系统、储氢系统和制氢系统以及加氢站等领域产品的开发、生产、运营和销售。
 
  雄韬股份电源开关及检测设备及零配件、各类新型电池、新能源节能的技术开发、研制、开发、销售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