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2017款特斯拉MODELS 100D亮相

日期:2019-01-30    来源:百家号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0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S 100D 新势力造车 电动轿车

  今天的这款车,是全新特斯拉MODELS 100D的试驾车,关税调整后价格为95.46万,它是特斯拉全球最帅的量产电动轿车,它有轿跑的造型,有溜背的C柱以及4个无框车门,修长及低矮宽大的车身,这些都让它的外观设计增色不少,前脸在改款时有一定的变化,取消了黑色进气格栅装饰件,如今它更加直观地告诉众人,“我就是一台电动轿跑车!”车侧搭配的是R19寸轮毂,如果追求更好的视觉效果,可以选择20寸的,后备箱为电动尾门,毕竟是百万级的电动轿跑,里面的空间较大,不算太大规则,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但需要从前门去打开,值得吐槽的是,后备箱没有挂钩和锚点,值得欣慰的是,盖板开启后,下面还有一个储物空间,聊胜于无。
 
  至于这台轿车,比普通汽油轿车强的是,前排还有一个行李箱,可以放一个摄影包或者小的旅行箱,特斯拉的内饰布局,还是偏向于简约,这台车除了中间这个吸引人的9.0系统触控屏外,其余都只是一笔代过,车内为黑白双色搭配,一打开车门,即能闻到一股清香,也许这是硅谷的气味,用料是毋庸置疑,上面是ALCANTARA的材质,下面触手可及的都是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吗,木纹装饰,但是做工就显得一般了。
 
  特斯拉的MODELS是世界上驾驶感受最成熟的纯电动量产汽车,在市面上,基本找不到价格和级别和特斯拉MODELS在同一个水准的电动车,所以在驾车质感上,特斯拉领先于其它电动车,它的转向和底盘都是可圈可点,纯电动汽车,照理说整车在行驶过程中非常的安静,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不过隔音降噪处理得并不理想,电机声音很响。100D的车型前后双电机,每个电机都是193KW,总功率也就是386KW,最大扭矩是66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3秒,这个数字和保时捷718 CAYMANS,宝马M2是相同的,不过实际上路感觉,特斯拉MODELS 100D更强悍,因为它是电机,扭矩是瞬间爆发,不过最暴力的还是那台P100D。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