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一声知会|徐生恒:浅层地热可给建筑物零碳排放供暖

日期:2019-01-30    来源:千龙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0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浅层地热 地热资源 零碳排放供暖

  “我们想取地球之热解决千家万户之暖,利用浅层地热能作为北京供暖的替代能源,把北京已经推广了1000多万平方米的浅层地热能供暖经验加以总结,特别是对如何利用地面三尺以下的低品位的热能给建筑物供暖。地面三尺以下为什么不冻?是因为土壤中热,现在就可以把这个热量拿出来,给建筑、区域无燃烧、零碳排放的去供暖。”
 
  ——1月19日,北京市人大代表、中国地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徐生恒做客千龙网2019北京两会访谈间时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