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北票发电朝阳龙城风电项目120米测风塔立塔完成

日期:2019-01-31    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1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绿色能源 测风塔

  1月20日,北票发电朝阳龙城10万千瓦风电项目120米测风塔立塔完成,正式开始测风。
 
  朝阳龙城风电项目是该公司积极研究弃风供热、风光热一体化运营的全新探索,是朝阳市政府绿色能源规划项目。经过勘察,项目选址朝阳市龙城区召都巴镇,规划面积5048亩,规划容量10万千瓦。项目于2018年6月8日签订框架协议,同年12月17日完成招标,12月底启动塔基及拉锚等土建工程,2019年1月正式开始塔身和测风设备的安装工作,截至发稿,该测风塔已能够实现测风数据采集。
 
  该项目测风塔立塔工作的完成,标志着该公司继光伏项目后的第二个新能源项目进入实质推进阶段。着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对该公司优化能源结构,探索延伸增值业务,促进节能减排,助力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