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当升科技:新增产能将在2019年逐步建成投产

日期:2019-01-31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1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当升科技 动力电池多元材料 锂电池材料

  1月21日,当升科技接受了投资者调研。
 
  在产能拓展方面:2018年,当升科技同时启动了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三期工程的建设和江苏常州锂电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筹建,其中三期工程将为公司带来新增产能1.8万吨。常州锂电材料产业基地远期规划产能10万吨,首期规划建成5万吨,预计到2023年全部建成投产。目前上述两大生产基地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新增产能将从2019年开始逐步建成投产。
 
  此外,公司江苏三期工程和常州新材料产业基地新建设的产线均按照NCM811/NCA进行设计,可以生产NCM811/NCA、NCM622、NCM523等全型号动力多元材料。
 
  当升科技称,2019年新产能逐步建成投产后,公司将重点加强与比亚迪等国内外大客户的合作。
 
  在NCM811电池生产方面,江苏三期工程和常州新材料产业基地新建设的产线均按照NCM811/NCA进行设计,可以生产NCM811/NCA、NCM622、NCM523等全型号动力多元材料。根据客户的测试反馈,公司所产高镍动力正极材料的多项性能指标优于国际同类产品。
 
  作为一家锂电正极材料企业,当升科技在新材料研发上也毫不懈怠:当升科技组织专门团队加大固态锂电材料的开发,并与国内科研机构就上述前瞻性材料的开发建立创新联合体,同时为欧、美以及国内等多个具有固态锂电领先技术的国际知名公司和科研机构进行配套开发,目前已完成对国内外多个客户送样,产品性能获得广泛认可,后续将继续开展合作开发,推动科研成果高效产业化。
 
  多元正极材料和磷酸铁锂是储能锂电领域使用较多的两种主要锂电正极材料,目前,国际储能市场以多元材料体系为主。当升科技储能锂电材料近年来销量增长迅速,主要面向海外高端储能客户,随着国外高端储能市场的扩张,公司储能多元材料的销量将会继续保持较快增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