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宁夏京能中宁喊叫水风电项目升压站获核准批复!

日期:2019-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1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京能新能源 风电场

  近日,京能中宁喊叫水风电项目升压站及110kV-穆和330kV变110kV线路送出项目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核准,该项目总投资8127万元,建设地点位于沙坡头区、中宁县境内,项目单位为宁夏中宁县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关于京能中宁喊叫水风电项目升压站及110kV-穆和330kV变110kV线路送出项目核准的批复
 
  中宁县发改局:
 
  你局《关于核准京能中宁喊叫水风电项目升压站及110kV-穆和330kV变110kV线路送出工程项目的请示》(中宁发改发〔2018〕227号)收悉。经研究,现将京能中宁喊叫水风电项目升压站及110kV-穆和330kV变110kV线路送出项目(项目代码:2018-640500-44-02-013256)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宁夏中宁县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位于沙坡头区、中宁县境内,具体建设地点由你局商国土、规划等部门确定。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喊叫水风电场110kV升压站1座,自110kV接至330kV穆和变110kV侧架设线路约为45km;扩建穆和330kV变电站至变110kV出线间隔一个。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8127万元,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
 
  五、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是: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京能宁夏中宁县喊叫水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宁发改审发〔2017〕180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京能中宁喊叫水15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穆和330变电站送出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事宜的复函》(卫国土资函〔2018〕248号)、中宁县国土资源局《关于京能中宁喊叫水15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穆和330变送出工程(中宁段)不出具用地预审意见的函》(中宁国土资函〔2018〕13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贰零壹捌年第捌拾壹号)、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关于京能中宁喊叫水~穆和110kV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宁电经研〔2018〕93号)。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七、请你局督促宁夏中宁县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八、本核准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限为2年。若在有效期限内不能开工建设,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中卫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