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咸宁市新能源充电桩近百个 充电量三年增长12倍

日期:2019-01-31    来源:咸宁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31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宁市 充电桩 咸宁市新能源车充电站

  1月25日,在咸宁马桥充电站,从事物流行业的朱先生正在为电动车充电。
 
  “我每天往返咸宁和武汉,要跑200多公里,每次休息的空间,汽车可以充电,半个小时就可以充好,十分方便。”朱先生说,由于电费远低于汽油费用,使用新能源汽车后,每个月可以多挣2000元左右。
 
  据悉,马桥充电站在2018年12月下旬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全市的第20座充电站。截止目前,我市已有96个充电桩,不仅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城区电动公交车全覆盖,市民出行充电也越来越方便。
 
  “比如城铁南充电站,既可供私家车充电,还有两个充电桩专供电动公交车使用,十分方便。”咸宁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冯娟介绍。
 
  近年来,我市先后实施了一批低碳示范项目,着力加快低碳交通建设,积极倡导低碳绿色生活和消费方式,充电电量逐年增加,2016年2.8万度,2017年5.93万度,2018年已经达到34.3万度,三年新能源汽车充电量增长12.3倍。
 
  据悉,2019年,咸宁供电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新投建4座充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