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江苏盐城大丰港跻身中国风电叶片出口三大基本港

日期:2019-02-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2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江苏大丰 风电叶片企业

  据统计,2018年,在盐城海关的助推下,大丰港共计出口风电叶片1902片,同比增长25.8%,出口量连续两年位列江苏口岸第一。目前,大丰港已成为中国风电叶片出口三大基本港口之一。
 
  从大丰港出口的风电叶片,主要销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盐城海关结合大丰港港口业务特点,提前介入、靠前指导,加快推进重点业务改革,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助推大丰港风电叶片出口发展成效显著。
 
  据介绍,近年来,盐城海关不断给予风电叶片企业指导和帮助,第一时间宣讲新政策、第一时间解决困难。针对风电叶片超长、超重、堆放要求高的特点,盐城海关不仅为相关企业确定了风电叶片专用集货场所,还制定监管方案,帮助解决了运输、集货、装船等难题,实现了‘提前存放、即报即出’的高效出口模式,为风电叶片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创造了优良的环境。
 
  不仅如此,2018年年,盐城海关还助力风电叶片企业开辟了‘冰上丝绸之路’北极航线,为风电叶片出口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近日,亚洲最大的重大件远洋特种加班运输船“至宪之星”轮载着156片风电叶片在大丰港缓缓起航,创全球风电叶片吊装最多的记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