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当升科技:股权投资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日期:2019-02-14    来源:当升科技公告一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4
1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当升科技 股权投资计划 公告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投资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073        证券简称:当升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3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投资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投资计划基本情况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5年实施了首期管理层与核心骨干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股权投资计划(以下称“股权投资计划”)。股权投资计划的参与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根据参与对象的授权,公司委托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长江养老保险-北京银行-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产品”(即“长江养老 当升科技 相伴成长1号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以下称“资管产品”)负责股权投资计划的实施与管理。该资管产品总份额为3,009.5595万份,资金总额为3,009.5595万元,共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1,678,505股,认购价格为17.93元/股。资管产品的存续期自2015年9月17日起48个月内,锁定期自2015年9月17日起36个月。
 
  2017年4月26日,根据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实施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83,034,02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10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股利20,133,742.20元。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83,034,020股。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183,034,020股增至366,068,040股,资管产品的持股数量相应由1,678,505股增至3,357,010股。
 
  上述股权投资计划的锁定期已于2018年9月17日届满。根据股权投资计划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投资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参与对象的授权,并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办理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手续。本次共解除资管产品限售股份3,357,010股,其中可实际上市流通股份1,678,505股,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71)。
 
  二、实施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可上市流通部分约1,678,500股资管产品的赎回。目前,该资管产品仍持有公司股份约1,678,51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38%,该部分均为非流通股份。
 
  特此公告。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3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