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国轩高科:关于全资子公司与RobertBoschGmbH签订采购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国轩高科公告一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5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全资子公司 采购框架协议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国轩高科        公告编号:2019-006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与RobertBoschGmbH签订采购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双方签订的《采购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具体合作内容和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项明确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协议的相关内容由于涉及商业秘密,只在允许的范围披露。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国轩”)与RobertBoschGmbH(以下简称“BOSCH”)于近日在合肥签订了《采购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合肥国轩作为BOSCH合格供应商,将为BOSCH提供锂离子电池、模组和电池包(零件、产品)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情况
 
  1、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工业园纬D路7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5月9日
 
  法定代表人:王强
 
  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太阳能与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应用产品、设备
 
  与系统,节能型光电与电子产品、设备和系统,锂电应急电源、电动工具、交通工具及锂电充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租赁;自营和代理产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储能产品、储能装置材料及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合肥国轩100%的股权。
 
  2、RobertBoschGmbH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BOSCH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领先的解决方案。
 
  RobertBoschStiftungGmbH持有BOSCH92%的股权,公司与BOSCH不存在关联关系。
 
  注:BOSCH的基本情况来源于对方官方网站(https://www.bosch.com/)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总价款:实际总价款以协议双方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
 
  2、协议的履行期限:协议不设定有限期限。
 
  3、供货范围:锂离子电池、模组和电池包(零件、产品)等。
 
  4、产品价格:由交易双方签署的具体采购协议为准。
 
  5、协议的终止:协议双方均可提前6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在月末终止本协议。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锂离子电池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获得世界一流企业的认可,是公司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已具备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端锂离子电池市场上的竞争力,符合所有股东的利益。
 
  2、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产生影响,必将对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战略机遇,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和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1、尽管协议双方都有很强的履约能力,但由于具体合作内容和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届时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及战略规划,但仍然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风险因素带来的影响,本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
 
  五、备查文件
 
  1、《PurchasingAgreementbetweenRobertBoschGmbHAutomotiveAftermarketDivisionandHefeiGuoxuanHigh-TechPowerEnergyCo.,Ltd.》。
 
  特此公告。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三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