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19年深圳首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其中充电桩186个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充电桩 充电站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2月13日通报称,2019年深圳首批10个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13日集中开工,主要包括妈湾跨海通道工程、梅观高速清湖南段市政道路工程等。
 
  妈湾跨海通道工程,路线全长约8.05公里,其中前海段2.5公里,海域段1.1公里,大铲湾段4.45公里。项目采用15米超大直径盾构,穿越海底复杂地形,该项目是深圳西部重要疏港通道,有利于净化前海、铲湾地面交通,实现客货分离。
 
  梅观高速清湖南段市政道路工程,南起原梅林主线收费站南端,北至石清大道与清湖立交之间,与原北线扩建工程起点对接,道路全长约7.975公里。该项目是启动市政化改造的高速公路(即在运营期内通过政府回购方式取消收费的高速公路),为未来更多高速公路市政化改造开创先河。
 
  公常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段下穿改造工程是公常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对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段进行下穿改造,项目起点位于光侨路至公常路路口,终点至东莞边界,全长3.56公里。项目建设是加快推进深莞惠区域交通一体化建设的需要,已列入珠三角九市跨界道路建设计划。
 
  民治综合车场工程,位于福龙大道和简上路交叉口东侧。占地面积197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4774平方米,设计公交车停车位607个,充电桩186个,小汽车停车位190个。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变目前临时租用公交停车场和占用道路停车的混乱状况,逐步解决该市缺乏公交场站的历史欠账,为市民出行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公交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