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1.02亿元!星源材质获孚能科技4000万㎡锂电池隔膜订单

日期:2019-01-28    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8
1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源材质 孚能科技 锂电池隔膜

  1月28日,星源材质公告,公司与孚能科技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确定了2019年度锂电池隔膜产品的采购计划、采购单价等具体要素。双方约定2019年度锂电池隔膜产品保供需求为不少于4,000万平方米,因市场、客户需求、国家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年度采购总量允许有20%以内的调整。
 
  星源材质表示,若该协议保供量全部执行,预计合同金额约为1.02亿元,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此次合作将为公司与孚能科技后续更加全面深入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