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电动汽车充电量大增,充电桩行业继续复苏

日期:2019-02-18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8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充电 充电桩 充电桩企业

  2019春节期间,国家电网公司经营范围的26省份实现电动汽车充换电量1509.9万千瓦时,较2018年春节同期增长154%。充电量较大的省份主要分布在京津冀和长三角地区。
 
  平安证券认为,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和续航里程提升预计将带来充电需求的持续增长,龙头充电桩运营企业有望2019年实现盈利。川财证券研报指出,向运营车收取充电服务费已经成为粧企的稳定收入来源,2020年市场空间有望达到430亿元至765亿元。
 
  特锐德:为国内最大的充电运营生态公司,2018年全年充电量约11.3亿度。
 
  万马股份:公司是较早涉入充电桩行业的民营企业,已初步完成全国重点区域市场充电设施建设布局。
 
  和顺电气:公司是充电桩领域全国进入早、使用广、具较大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已经形成了系列化产品,可以满足不同规格、功率、场合下的充电需求。此前中标南方电网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招标项目。
 
  奥特迅:充电桩龙头,国内最大的直流操作电源制造商,和南方电网合作,完成了深圳大运中心、和谐两个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
 
  通合科技:最早涉足国内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领域的企业之一;拥有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高功率密度新型充电模块和整机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