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Vinli在B轮融资中募得1350万美元

日期:2019-02-18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8
2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轮融资 能源公司 电动车移动出行方案

据外媒报道,Vinli公司宣称其又募得了135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additional funding)。在B轮融资中,吸纳了意昂集团(E.ON)、The Westly Group、Hersh Family Investments及Hal Brierley等新老投资方的资金。此外,E.ON Scouting and Co-Investments的投资总监Konrad Augustin和Kenneth Hersh将加盟Vinli的董事会。

通过本次B轮融资,Vinli将电动车纳入到其Era数据智能平台中,该公司旨在为全球用户拓宽其移动出行服务及综合方案。Era是一款机器学习平台,可将源自于任意平台的数据源整合到某个安全的智能位置。此外,该项技术将提升数据透明性、预见性可视性(predictive visibility)及实时商业洞察及消费洞察。

该轮融资将深化Vinli公司与意昂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这标志着Vinli公司与能源公司的首度合作。而意昂集团将利用Era平台来拓展 及电动车队的定制化方案。

Vinli公司最近发布了去年第四季度财报,其收入增长与盈利表现强劲。该公司还与法兴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ALD Automotive)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范围内各车队下辖的160万辆汽车提供车联网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