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取得《国华阜新玍力马风电项目(噪声和固废部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审查意见》

日期:2019-02-20    来源:国华投资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0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玍力马风电项目

     近日,国华投资通辽分公司成功取得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国华阜新玍力马风电项目(噪声和固废部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审查意见》。
 
    该项目位于阜新市阜蒙县佛寺镇境内,安装20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工程总投资36480.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58万元,项目新建一处生态集中建设区。
 
    根据环保验收制度的最新要求,由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进行自主环保验收,其中包括由环境保护部门对建设项目水、噪声或者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进行验收和全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平台公示备案两部分。该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合规办理该项目环保验收手续,完成了全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平台信息系统自主验收工作。
 
    经过阜新市生态环境局建设项目审查委员会对该项目(噪声和固废部分)竣工环境保护调查报告及相关材料的审议,得出验收结论:该项目实施过程中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批复要求,在风机噪声防护距离内无环境敏感点,固体废物合规处置,同意该项目噪声和固废部分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合格。
 
    该审查意见的取得标志着项目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全面完成,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所有已建成的风电及光伏项目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