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50MW! 三一重能签新年首单!

日期:2019-02-21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力发电 风电产业

  2月18日,三一重能有限公司与北京正良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吉林更生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更生东)在吉林省通榆县经济开发区签署了5万千瓦风场合作协议。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复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通榆县能源局局长叶立兵,吉林更生东董事长王晓东,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铁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前,通榆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签约双方就通榆县风电产业发展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会谈。通榆县副县长谢复强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对三一重能与吉林更生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通榆县政府始终秉承风电发展本地化原则,实实在在的支持落地企业发展,希望双方项目尽快落地生产,回馈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厚爱,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推动通榆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榆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在讲话中指出会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希望合作双方同甘共苦、互利互信,为通榆县风电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通榆县能源局局长叶立兵在会上表示,能源局将大力支持双方企业落地生产,将优先办理两家企业的前期工作。
 

 
  吉林更生东董事长王晓东表示此次与三一重能签约,只是双方长期合作的一个开端,相信未来双方会有更多、更大的合作机会,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铁军对通榆县人民政府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讲到三一重能在风电板块积极布局的过程中,投资方向与通榆县产业发展布局形成了众多契合点。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密切沟通、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共同助力通榆风电产业快速发展。
 
 
  通榆县风能资源丰富,可开发的风电容量达1600万千瓦以上。事实上,通榆县与三一的合作源远流长。通榆县委、县政府与三一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今已进入第十个年头。通榆风电产业经过几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和各风电企业共同努力,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转变,此次三一重能与吉林更生东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三一重能助力通榆风电产业发展的新起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