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国华能再添8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1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德州电厂 上海电力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8名专家入选,分别是集团公司总部孙叶柱,华亭煤业公司山寨煤矿马良慧,西安热工院薛建中、王广珠,山东分公司侯逊,山东分公司德州电厂程平,华东分公司上海电力检修公司王健,北方公司乌拉特电厂刘平。
 
  华能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经由集团公司逐级推荐、专家评议、党组研究、公示等程序选拔而来。入选的8名专家都是长年奋斗在公司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的骨干人才,他们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勤勉奉献,取得了突出业绩,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激发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自1990年实行该奖励制度以来,华能累计有149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