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三一重能风电专用起重机:风机吊装领域的特种兵

日期:2019-02-22    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2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电专用起重机 风机吊装

  2月19日,元宵节当天,三一SAC16000S全地面起重机在宁乡产业园成功下线,这也是既1月31日,三一SCC12000TM履带起重机在湖州下线后,为吊装人送上的又一份大礼。
 
 
  据介绍,三一SAC16000S是三一历时3年打造的全新风电专用起重机,其最高起升高度达到155米,最大起重量110吨,能满足高140米、重20吨叶片,或60吨机舱的吊装要求。
 
  此外,这款产品外形威猛、结构简单、能快速拆装,便于快速转场,由于运用了全新定长张紧控制技术,设备的预紧效率提升20%。
 
  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还匹配了全面故障诊断系统、首创恒压恒流辅助转向系统、可智能锁定的多模式油气悬挂系统,智能恒温控制水冷系统等,设备性能效率与智能化程度得到了全面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这款产品就好比是风机吊装领域的特种兵,既孔武有力、又头脑灵活。
 
 
  作为风电吊装领域的领军品牌,三一起重机凭借十几年的大吨位研发经验,深度服务风电市场。
 
  从SAC12000到SCC4000A,三一起重机每一代风电吊装神器,都凭借对市场和技术的深入钻研,对品质的高度责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新年新气象,2019年,三一起重机携SCC12000TM“平原风电神器”、SAC16000S“山地风电悍将“,继续以高品质、高可靠性,为风电建设同努力,为祖国的蓝天而奋斗。
 
  组合工况一览
 
  ☑伸缩臂+超起工况:满足90m高度90t机舱的吊装要求;
 
  ☑伸缩臂+超起+风电臂头工况:满足100m高度90t机舱的吊装要求;
 
  ☑伸缩臂+副臂+超起组合工况:80m+37m,起升高度117m,额定起重量150t,满足100m高度120t机舱的吊装要求;
 
  ☑伸缩臂+副臂+超起组合工况:80m+55m,起升高度135m,额定起重量125t,满足120m高度100t机舱的吊装要求;
 
  ☑伸缩臂+副臂+超起组合工况:80m+60m,起升高度140m,额定起重量120t,满足125m高度100t机舱的吊装要求;
 
  ☑伸缩臂+副臂+塔臂+超起组合工况:80m+8m+69m,起升高度155m,额定起重量110t,满足140m高度85t机舱的吊装要求;
 
  ☑伸缩臂+副臂+超起组合工况:104m+55m,起升高度155m,额定起重量60t,满足140m高度20t叶片的吊装要求;
 
  ☑在40m×40m山地风场,悬空组臂长度控制在40m以内,配套起重机吨位<220t;
 
  ☑在山地风场,底盘+支腿+起重臂的转场重量<240t。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