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国内首批特斯拉Model 3交付 赠送配套服务

日期:2019-02-22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2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交付 配套服务 交付

  今日消息,装载特斯拉Model 3 的货船,已于2月22日到达上海,特斯拉Model 3车型今日正式面向中国市场交付
 
QQ截图20190222152549
 
  据了解,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车型有三款: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三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是595km、590km、664km,起售价分别为56万元、49.9万元、43.3万元。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任宇翔介绍,与传统购车交付方式不同的是,国内特斯拉买家可与官方自定义交付地点,官方将其称之为“特意到家”。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服务,也看出了特斯拉发力中国市场的决心,截至目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170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1,500个,搭配超过1,850个目的地充电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