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存量风电4.2GW!河南省公布“十二五”以来风电项目情况!

日期:2019-02-23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装机规模 河南十二五

  2月21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河南省“十二五”以来风电项目信息》。公示风电项目为在核准有效期内仍未开工的项目(含分散式风电项目),已按国家要求由项目业主逐一做出承诺,项目业主应按照承诺的开工、并网时间如期开工建设并建成并网。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统计,河南省“十二五”以来存量风电项目共计149个,总装机规模为4172MW。所有项目将会继续建设,并需要国家补贴。其中:
 
  2017年及以前计划项目有44个,核准规模共计2322.5MW。
 
  分散式风电项目有105个,核准规模共计1849.5MW。








 
  原文如下:
 
  河南省“十二五”以来风电项目信息公示
 
  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国能综函新能[2018]367号)要求,各省辖市、直管县就风电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经汇总并初步整理后,现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公示。公示风电项目为在核准有效期内仍未开工的项目(含分散式风电项目),已按国家要求由项目业主逐一做出承诺,项目业主应按照承诺的开工、并网时间如期开工建设并建成并网。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项目所在地能源主管部门提出意见,各省辖市、直管县能源主管部门在公示期结束后2日内,以书面形式汇总相关意见后反馈至河南省发改委。
 
  公示期: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6日
 
  联系方式:0371-69691104、0371-69691527(传真)
 
  2019年2月21日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