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与北汽新能源及普莱德订立合作协议

日期:2019-02-25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北汽新能源 动力电池系统产品

  宁德时代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对2019年起始后续5年的业务深化合作签署了《中长期(2019年-2023年)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在战略合作期间,宁德时代和普莱德对向北汽新能源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
 
  每年给予最大诚意的优惠价格,并体现在普莱德直接向北汽新能源的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价格中。
 
  据悉,基于三方商定的商务政策条件,且在宁德时代电池供应可以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前提下,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给予宁德时代以及普莱德不低于其全年采购总额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此外,在战略合作期间内,基于一定的商务条件前提下,北汽新能源尽全力给予宁德时代和普莱德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与北汽新能源、普莱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为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