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德国“WASh2Emden”项目启动 将港口风能转化为氢气

日期:2019-02-25    来源:能源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5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能 氢气

  随着“WASh2Emden”项目的正式启动,德国将港口风能转化为氢气
 
  2019年2月21日,开展了“WASh2Emden”项目的启动仪式。该项目将研究以氢气形式存储风力发电厂剩余电力的可能性,并使其可用于港口的不同应用。
 
  在德国北部,由于网络瓶颈,目前无法使用大量的再生剩余电力。由于该功率不能以相关的量存储,这导致风力涡轮机关闭的事实。除了网络的扩展之外,以氢的形式存储来自风力涡轮机的剩余电力可以对能量转换作出有效贡献。
 
  海事部门需要大量能源,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可以减少排放。项目 WASh2Emden - Emden海港的创新和环保氢 应用 研究 了以“绿色”氢气形式存储多余风能的可能性, 并使其可用于港口的各种应用领域。目的是通过使用可再生氢来实现岸上港口运营,物流和港口船舶的二氧化碳排放和空气污染物。
 
  合作项目WASh2Emden由Lead Partner Niedersachen Ports协调 。其他项目合作伙伴是abh工程师ENGINEERING GmbH,Tyczka集团公司,MARIKO GmbH和 Gastechnologisches Institut gGmbH Freiberg DBI 。该项目得到了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 (BMVI)的创新港口技术( IHATEC)资助计划的支持 。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